2007-06-22 21:37:17啾ܤ

驚喜




你說 上個廁所
叫我等你
不久之後

出現在家門前
傻眼 ***

話說 有點不是滋味
因為 說好 一起都不可以出去的
結果 毀約 還跑出門 *


話說這樣
但我卻感到溫馨
好愛你愛你
你 牽著我的手
阿哈哈哈哈 *

然後
一起 和盧魚 去小恩家
和姊姊 茶米 王董 黑豬豬 玩大老二
我都輸 = =
王董 很白目 一直捏我打我 = =
黑豬豬一直挺我 換牌換牌 XD
茶米一直說我是母豬 ˊˋ

再來
寶貝和我在玩
一下子用抱的
一下子用背的
一下子坐在脖子上

哈哈
幸好小恩的手借我
不然我就翻滾了 ..

哈哈哈哈
好開心 開心*

上一篇:就那一眼

下一篇:我也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