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3 13:48:52啾ܤ

生活

時間過的好快耶

又中午了

這篇本來是早上起床之後要打的

可是都沒有空

現在有空有空了拉 ^--------^

昨天 還是一樣半夜才睡覺
昨天 是我回來外公家住的第一天最早睡覺的一天
大概一點多兩點那邊睡的吧
於是 .. 把電腦掛往
我就睡覺了 ~
睡睡睡
睡到今天早上大概八點半起床之後
看一下電腦 就又跑去躺在床上睡覺
睡不著了
就看電視看看看
看到九點多十點多那裡
之後
跑去洗澡 = ="
(( 我是大懶鬼 大髒鬼 昨天太懶了 就沒去洗澡了 ))
洗完澡
動作只有給它快而已的拉
洗半個多鐘頭要一個小時耶 = ="
真是智障阿我
洗完出來 用一用 精神又來
及時通還是一樣掛網
咦一 一 "
我有吃早餐呢 !!
蘿蔔糕 .. 感覺挺不賴 )) 啵棒的呢

吃完之後
看電視 看看看 跟我家宝貝聊天
她那個大笨蛋 半夜時 我還沒掛網時
一直跟她在那邊耍智障
哈哈哈 !! 我相信會一直好下去噢 ^ˇ^
妳 在我心中最正點的了
正妹 !!! (吶喊)

再來
我哥哥回來了
(( 這幾天 真是委屈他了 他們房間讓給我睡 他跑去他女朋友家XD ))
他就講啊 講說 要帶阿公還有妹妹 開車回去二空的全聯買東西
心想 怎麼沒叫我

阿哈哈哈 ~~ 沒多久
問我要不要去 ?! 當然 要去阿 ... 嘻嘻

開車開開開開開 開到市政府那邊的家樂福
轉移目標 ?
說要去那買就好

我們就進去了
哈哈哈哈

我跟妹妹一起推車 哥哥跟阿公一起走
我們就跟白吃一樣亂晃
我跟哥哥笑笑的報錯路 智障死 = ="
東買西買
買糖果
這個時候就給它靠北的好笑
我跟妹妹就拿帶子 亂抓一把一把的糖往帶子裡面放
拿好之後 就要秤重量阿

這個時候 ... 誰知道 ...

那一包糖果 沒多少糖果 只是重了點

竟然光那包糖果就給它花了六百多塊拉拉拉



超好笑的
我跟哥哥都傻了眼
妹妹笑的很愉快

哥哥就跟阿公說 慘囉 阿公你沒帶夠錢吼 ?!

哈哈
真是白吃

買完之後
結帳阿

就沒買什麽 就花兩千多 ...

摁摁

重點來了
問說中午要吃什麼 ?

妹妹說 ...............

要吃麥當勞 !!!!

爽爆

我們就開去市政府那邊的麥當當買
買完之後 本來要在那邊吃 結果沒有
因為客滿 樓上又有人定位子
所以就沒有在那邊吃
阿就看到得來速那裡阿
有車禍耶
瞎爆
不是剛從那裡開進去的逆
馬上就有車禍
真是慘 = =+

遇到好多學校的人
海事阿 .. 還有一些有的沒的 = 口 =

摁 ~ 大概就這樣 回來之後在客廳吃完東西後
我就開始打這篇了 = ="


打完了 沒事了 我已經靠北完畢了 * (笑)

現在已經一點多了 ˊˇˋ

♥゛我愛 2007-02-14 12:26:20

阿妳肆在搞笑毆- -

版主回應
呵呵 ... -.-+ 2007-02-14 19:4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