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3 00:07:55啾ܤ

發現ˋ



你們大家說的對
我不懂的處理事情的方式
我不懂的面對事實
我不懂的表達

我不懂
我不會

因為我怕
我不敢說出口

對自己
沒有信心也沒有主見

別人說什麼就說好
一點也不經過大腦ˇ

這也難怪
越走越困難
越來越不好過的感覺出來

每當有事
我偏偏很少說出口
就只因為我開不了口
我不會講
不知道如何去敘述它的事情經過ˋ
悶在心裡頭

又有誰會知道
悶的不就是我
煩的不就是我自己嗎?


又有誰會知道
會一起和我分享
和我一起擔憂所有大小事情的瓶頸呢‥


我不講
我就不會再去多發一語ˇ
不了解自己
我也不懂的我自己想些什麼事情
感到很累又很麻煩ˊ
單純的就是我不想要去面對
心想
隨便就好ˇ
到時候遇到了再講

所有事情
一天一天的累積而成下來的結果
對我而言
似乎越來越沉重
越來越難搞的懂它

我怕
我怕被忽略
我怕不被重視
我怕會失去
我怕不被在乎的時候ˋ

因為我怕就是了







有你們大家的開導為路線ˋ

或許ˇ的或許ˋ

我會慢慢的加油
我會再慢慢的試著更了解自己ˇ
  
也說不定ˋ
我下一步會走的更好更進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