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2 20:38:56啾ܤ

z


今天整個很瘋狂

很多

我懶的打了

拍謝拍謝齁

我知道有人想要看啦

偏不打 不打啦 !!
心裡知道就好了齁

不要把秘密告訴別人噢

哈哈

今天雖的咧
我們三個瘋婆子被叫去學務處

乖的像貓

嘻 ))

今天有改編歌

so 虧z

游泳課很好玩
也很賭爛

我有張有張有在張啦

不爽咩`

凸.

坊蓁
拿吹風機吹吹吹吹襪襪 和 鞋鞋

只有香而已


午休沒有睡到覺
整個很累

五六節八樓上課

很好玩
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翻了

陪你去看流星雨落在著地球上 ...
嘿嘿

很像噢 !! 女人們

你們都會笑我

一級棒



最後一節
跟家如玩拍拍

瘋了
很像智障
還要拍襪子?
不了不了

哈哈

要排路隊時
我把宛琳下尬
噢買尬

差點差點換我被摔在地
ㄡ密佗佛咧 ....

善哉善哉 *

上一篇:星期二 *

下一篇:傷痕累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