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1 18:01:19啾ܤ

星期二 *

今天又是穿制服 *
噢死ˇ

穿那什麼外套嗎?
逼機死
那麼大件 那麼好笑 ˋˇˊ

到學校沒多久
就又是掃地工作時間了 __

打掃
擦黑板 = =”

累的咧
酸死 XDDD

第一二節文化教材
雅真.怡婷.宛琳都去圖書館
噢ˇ無聊 ____(

剩下的人都在教室上課ˋ

是國文 `

很無聊
我和”張家如”又開始 ..

霹靂啪拉的開始大吼大叫和唱歌
嘿 ..
怎麼唱也都是些悲傷情歌
真感人耶 ?!

不久
說什麼要考試?!

呿 )))

作弊作弊啦
都不會寫嗎

作到考 59分


這個笨家如
給我考7x

點咧‵
都不會不好意思逆

我拿考卷拿到下巴都笑的快垮下來了勒

哈哈 )))

第二節也是國文



聊很多 ‵‵‵‵‵‵‵‵`

第三節了
本來是導師的公民

忘記老師請三天假

{{{ 出公差 }}}

爽到全班

(((( 笑 ))))

所以自習課囉


美均 美均
可愛的美均

跑來我們第一二排玩鬧
聊天聊天
讀書讀書
睡覺睡覺

開心的咧

偷拍照咧? 小偷噢 ..
-.-

第四節是數學
本來我要去美容的?
因為老師太姬掰了
就不爽給她去
留在教室

數學老師存了很多了啦
看我很像看到什麼一樣

瞪瞪瞪 ? 是鼻孔大逆?

呿 ...
賭爛死ˇ

數學課
有笑點

別人跑班的某某查某

襪子穿錯耶?
一雙襪子 兩隻不同款式的
是我家兩個寶貝女人看到的
超經典
笑翻 **

我下課忘記問那個查某?
說 .. 襪子上哪買的? 怎麼有那麼好看的襪子阿

哈哈哈哈哈哈 =ˇ=

好笑的來了
笨家如
今天穿灰色襪子
她 竟然 ! 把襪子反穿耶 ?

家如
可以這樣我怎麼都不知道啦 ?

哈哈

還有
另一個笨女人
坊蓁
也發現另一班跑班的查某 ?

這回是怎麼了 ?
原來
是那個女生
頭髮整個ㄆㄛˇ過去另一邊

很白痴欸 ..
現在的人都可以這樣子的噢 ?
哈哈哈 >”<

中午
我們三個一起吃飯飯

嘻嘻 [!]

午休掃地工作
打掃完之後

亂跑亂晃亂走

時間到了就定位了
趴下去了


外面可吵了
中午在比籃球咧?

怎麼睡都睡不著

第六節
我兩個女人是空白課程
放我一個在教室 ˋˊ
我會很無聊

於是
我找了宣
一起翹課 ‵
ccc

拿著電梯卡坐電梯
一下子坐去那
一下子坐去那的

很像白吃
這樣混了一節

第七節
我就乖乖進教室了

英文閱讀

我.雅真.宛琳.宜婷
四個坐一起

我拿起了吸油面紙
分給了 宜婷 宛琳

擦著擦著

班花看我們?
我就跟她說

妳也要逆?
我可大方的咧
拿一張給她

襪靠

很像沒用過吸油面紙似的?
很稀奇的感覺

哈哈
白痴

擦的整張溼答答油膩膩
宛琳就講
那個可以擦頭髮拉 =ˇ=


竟然可以傻笑

我佩服她 ^^

掃地了


打掃完之後

一群人在教室外面?
好樣的
我被欺負了?

有 宛琳 坊蓁 家如 雅真 美均

追殺我 拉我領帶
衣衫不整= =

在教室後面
把我 壓在地上

好重


欺負我
轉移目標了噢?

不然都是宛琳.雅真..她們在欺負宜婷的耶

被她們欺負同時
自己安慰到了
很好

宜婷沒欺負我=ˇ=
在旁觀看不救我 ˋˇˊ

哈哈


狂叫

瘋狂
好玩
可是
好累

最後一節音樂
也是導的課

英文老師代課

不給全班出去玩=ˇ=
少數幾個就偷酸出去看球賽

不久
我跟坊蓁一起去廁所
我上完廁所之後
洗手照鏡子

坊蓁就不知道在說什麼
我沒看到她
我以為
她在廁所
誰知道?
她躲在牆角
立正站好在那邊


我笑了
不知道她連這樣也可以玩耶
笨蛋 ‵

結束 `

上一篇:* >"<

下一篇:z

*。笨。* 2006-11-24 02:15:56

路過幫你++油^^

版主回應
謝謝你阿, 2006-11-25 20:4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