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9 22:44:12啾ܤ

 ﹡很想說 ‥

摁摁 ,
今天下午很無聊的就給它帶了過去
雖然有給它亂想了很多
但是又回想到魚魚所講的....
所以心情也就沒那麼不好了..
想哭 .. 淚腺有點給它發達 XD


哈 .. 可是不可以哭 =口=
會被親愛的* 罵 ..!! @@”



本以為 你
還在賭氣

原來是 --* 我多疑了 ~”~





從下午睡著睡睡睡
睡到醒就七點了 ..



看看 ?! 有沒有未接的還是怎 !!


沒有 !! 嗚 有給它不好到


玩電腦 聽音樂 顧妹妹 想大寶貝 在房間忙東東忙西西 *


有點無趣 ... 嗚 ? 習慣就好了吧 = =

這張 * 我特愛 [!]<<<

無敵優 感覺特棒 啵棒的呢



九點多 手機響了 ~

摁摁 .. 原來是我親愛的*太子!? 大寶貝哈逆 >”<

嘿 ~ 心情特好 .. 很開心

對話 !? 哈哈 ~~ 搞笑




雖然我也怕 << 我也曾想過這個問題
能不能別這樣 =口=”
彼此給對方一點信心 給對方一點安慰 給對方一點支持
互相勉勵 關心 照顧 懂事些 會想些
別輕易的逃開掉 ~
我想我很想我也想能夠一直安穩的走下去
怕 超怕 特怕 再碰見種種考驗與一些密密麻麻
各式各樣的事情 然而因為溝通少 相處時間也少 見面也不多
因此 會不會造成許多不必要的誤會和不悅..
長大了?! 我們又要踏上新的旅程 新的世界 新的開始
我們是不是會因為這樣而懂事些 會想些呢 ?!
我們 要在一起很久的對不對 !?
改變 !! ..

^ & ^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