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3 12:33:36♡ 傻 _ 微笑 ) )*

♡ 選擇 ) )*







已經分了兩個月多了 *

但依然忘記不了 > 口 <

我一直以為 ..

我已經忘掉很多 ..

我一直以為 ..

我已經不在乎你 ..

我一直以為 ..

我可以在找幸福 ..

但 ........

我一切的以為 ..

似乎都 [ 落空 ]

我以為我忘記很多 *

是因為 ˇ

上學 ~ 不會想到以前 ~

但我不忙了 ˇ

暑假了 *

我卻又開始想了 [!]

好想把自己打醒 *

但卻沒辦法 > 0 <

我想你回頭 *

但是你不會 .. 我也了解 ..

我如果真的又找到另一段感情 ..

那你也不會如何了對芭 ?!

現在只有我在乎你 *

你卻感受不到 .. 要說你笨還是說你傻 *

應該說是我自己很笨又很蠢芭 !

都已經兩個多月了 ~

自己卻還是降樣子沒變 *

我自己也責怪ˇ沒辦法把你從我的思想裡趕走 *

我想跟自己賭一次 *

如果到暑假完 ˇ

我依然忘不掉你 *

那我一定等你等到國三畢業 *

就算你不回頭也無所謂 *

只要我自己在那裡等就好了 ..

就算自己也覺得很傻 *

但這段愛我願意降樣子等 ~

哈哈 XDD [ 蠢芭,,傻芭 ]

這就是傻曼的作風 > ˇ <














上一篇:♡ 自從 ) ) *

婷*媽咪!! 2007-07-03 16:37:49

你真ㄉ很傻ㄟ!!
曼呀!!真ㄉ夠笨唷!!
受ㄅ了你ㄟ!!
ㄅ知道你在想啥咪ㄟ!!
埃呀!!努力尋找你ㄉ幸福唷︿︿

版主回應
哈哈 *

我你生的啊 !!


我很傻* 我了解 ~

但你知道的呀 ))

妳的傻女兒這次又放很多感情下去了 ..

我答應如果遇到真正對我好的 ..

我就不會在等了 *

我很努力的找也努力的忘記 ..

但我遇不到 .. 遇到也太遠了 ><
2007-07-04 10:49: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