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30 09:24:26♡ 傻 _ 微笑 ) )*

♡ 單身 ) ) *


想了想 0ˇ0

單身吧 *

愛情太過於複雜 ..

我太容易陷太深 *

我 .. 呵呵 >ˇ<

國中還剩一年就拿來認真讀書跟玩樂芭 = )

別再交男朋友好了 ..

不想在陷一次 ..

不想再難過一次 ..

就降樣子單身一直到高中再說吧 ^ˇ^

先考上好的高中再來交男朋友吧 ^^

愛情讓我很容易難過 ..

我覺得還是現狀就好了 ..

一切就回到國壹下學期那樣子 ˇ

單身 .. 卻很快樂 ..

思想裡就是不交男朋友 *

呵呵 0ˇ0

傻女孩 > ’’ <

不過我擁有的是我想要的 : )

所以我要當個單身貴族 X D

現在有的ˇ我很幸福 ..

但我缺少的那份幸福 *

不想去要 .. 因為要了只是更難過 >ˇ<

我會幸福快樂的 *

因為有一群寶貝陪著我呀 ^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