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8 02:59:05小璇♡

批哩啪啦種種


最近是怎樣?
分離潮嗎?
嘰哩呱啦的幾百年沒見面
都可以暢談一下午

綠歐蕾不錯喔
飲料選擇好多好多又好喝

明天
放長假了YA
到遠一點的地方散散步
手機可以關掉都不要接
不用怕晚上要工作等等
吃飽飽睡飽飽四處玩
墾丁阿
好多回憶都會湧上來


終於
我也有勇氣去做了
終於
全部都落幕了
只是
怎麼沒有落幕的喜悅?

過了愛作夢的年紀
轟轟烈烈不如平靜。
幸福
真的不容易
才這麼讓人著迷


而我
站在交叉口
我不知道要在這裡停多久
只是我知道
現在左邊右邊我都不想選
停在中間是否有點鴕鳥?


我只知道我這次
真的怕了

匿名的好友
不能握的手

希望這趟回來
我能把什麼留在墾丁
眼淚只准在眼眶打轉
屬於海洋的 那就洶湧吧


我去流浪囉
心也去流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