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6 10:23:56飛吧~竹蜻蜓!!

回家

January 21, 2008

寒假到囉~~
是該放假的時候了...
大家應該也都放假了吧^^
前幾天就開始打包~~
東西還不少餒@@!
感覺去學校的時候..
東西沒這樣多啊>"<
在台南又買了一些哩哩摳摳的東西
東西自然增值~變多了0.0

阿爹跟阿娘從新竹駛車來台南載我
終於要回家了~~
回我那個我思念的家>"<
親愛的~本來跟親愛的AP一樣禮拜五就要回家了
但~聽到我禮拜天下午才要回去~
馬上打電話給他阿娘說禮拜天才有要回去>"<
真的感動我心了ˊˋ

回去的前一天~
我們又做了瘋狂事= =
說租車就租車~~
說逛夜市就逛夜市= =
又要經濟拮据了@@!
不過把握當下~
今天過了~就要一個月以後再見了>"<
會很想你們的ˊˋ

總之~
這天是我們回家的那天...
回到熟悉的地方~
回到最初的地方~
回到溫暖的地方^^

還是自己的家好>"<

上一篇:燙頭毛@@

下一篇:阿迪長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