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6 10:19:34飛吧~竹蜻蜓!!

燙頭毛@@

January 11, 2008

不知道哪根筋不對了
竟然想去燙頭髮餒@@!
前一次燙頭髮NNNNNN年前的事了
那是在我小小小小時候= =
很久之前!!
妹阿去燙了....
看的我心癢癢...(一開始忍是忍住了)
結果~
下個禮拜回家
既然有人出資~~~
那我就燙囉= ="(真隨性...)
你問我要燙怎樣~還真沒主意0.0
這下糟了~
去了以後~我只說我想燙捲(什麼東西= =)
可是設計師說不想幫我燙捲= =
他說我上面頭髮太短@@!
那就都好囉= =(交給她吧!!)

第一次被一群人包圍
幫我整理頭髮= =
還真不習慣>"<
不過一度幻想自己是明星ˇˇ(瘋了!!)
有暗地高興XD
第一次頭上夾了這麼多種捲子@@!
一咪咪重= =
然後燙的時候...一直滴水= =
不蘇胡...>"<

不燙不知道...
原來燙頭髮是一件辛苦的事情
坐好久ˊˋ
屁股都長繭了...
糟糕的是
我想上廁所= =
憋死我了...
燙完頭髮的第一件事= =
跟他借廁所>///<
哈哈~~~
燙完我還真的有點不習慣
回家我阿爹看到
說是鳥巢= =
>"<我快哭死了
不過既然燙了
就要喜歡它XD
再說也是自己的頭咩>"<
不過我阿迪竟然稱讚@@!
奇蹟啊>"<沒跟我吐槽XD
這次又是奇妙的經驗之一^^

上一篇:怪怪的肚子= =

下一篇: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