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10 19:52:04貓眼★女王

今天雙十

 



夜慢慢深了

路上

燈竿

佈滿旗幟

提醒

今  雙十

是值得慶祝的日子

也是

多出來的假日

嗯  真的值得開心






戒不掉的咖啡   不想戒掉的咖啡

還是漲價了

屬於自己記憶的味道

真好

 

訴著奇怪的論調

拒絕戒咖啡

誰會真的相信

一天一杯咖啡讓止痛藥遠離呢

我想  醫生多半又會碎唸半天了吧

雖然我都會背了

越不完美越是活著

還是

越是活著越不完美呢

總是有陋習改不掉

或是

根本不想改

嗯 

今天雙十

為了慶祝

這是今天最後一篇

像日記的口白

或許

明年

我會錄音播放

我的語氣

我的聲調

說著

屬於我的故事

                          貓眼★女王

 

 

 

 



 

 

上一篇:不懂。說

下一篇: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