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30 21:23:43貓眼★女王

現在

 

喜樂夾雜悲

是謂

人之常情

 

沒有任何事是一直都很平順

就算是我們也是一樣

重要的是

過去種種不開心

對於我們每一刻現在

都是養份

都是更堅定的根基

 

我不需要

別人口中所謂的未來

我需要的是現在

構成未來的現在

我們

幸福開心

無需每時每刻

最重要的是

每一天




Yes

Every  Day

Happiness Every Day

 




你記得關於小花的回憶嗎

那時的我說過

如果要送就送我小花吧

那些很貴的東西就算了

我不會要的

 

我要的不是別人所想像

所既定 所認定

而是

所有能夠成"未來"的"現在"

就算"現在"總是轉眼即逝

我還是深信現在如果都不好好把握

更沒資格說未來

快樂幸福

由  我們 一起寫下

                                                   貓眼★女王

 

 



 

上一篇:重返眷戀之初

下一篇: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