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8 15:17:00貓眼★女王

不一樣

 

往前 往後

有那麼重要嗎

 

曾經

人皆擁有非常多夢想

總是被壓縮再壓縮

最後

誰還記得最初

打壓是世界必然的一套方式

不代表就該放棄

該說

能放棄的都不是如此般重要

就如有人放棄生命

不認為活著是那般重要

誰說檯面上偉大

就為真正偉大

自己不開心

再偉大有啥用

不甘不願的擁有

比失去還難受

好比天空之下沒有容身之處

那般窒息難過

 

放棄  不放棄

都註定有得必失

抓住

自己所重視的

自己所想要的

自己

自己

真正屬於

自己

飛破

自設之框

 

 

我很喜歡這張海報的感覺

就如我很愛這首歌

今天我對我好友說

對我來說

合者既合  不合則散

我不勉強任何人

包含我自己

每個人都為了自己的小世界努力

不論是為何

或許是我的狂氣未退

或許是我就是如此驕傲

我絕對尊重其他人維持自己世界的方式

只要不是主動傷害 攻擊

                                               貓眼★女王

 

上一篇:十年

下一篇:知足。包容。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