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1 19:14:26貓眼★女王

十年

 

有幾個十年

還記得十年之前

那個桀傲不馴的自己嗎

跋扈 驕傲

是最大的寫照

也是

給多數人的印象

那個因此自滿的自己

 

十年之前

開始接觸與平時所處之地相異的世界

慢慢不再記得

寂寞

似乎被填滿

卻又不清楚自己所抓為何

 

十年之間

身邊的人來來去去

好聚好散 欺瞞背叛

從這個熟悉又陌生的懷抱

轉向下一個

以為終點就是如此

無止盡反覆

 

十年轉變有多大

因人而異

當然也有萬年不變

就像有瞬息萬變

誰知道再下一刻

不後悔是一直以來的目標

雖然

我後悔過

我還是像現在這般走下去

最後還是不如願

不願改變

 




今天忽然聽到這首歌

感觸很深很深

想到近10年來的種種

很多事我忘了

很多事我記得

面對很多不如意我能笑笑的說

但不願意再接納

這樣就很好了

真的

情人好聚好散當然可以成為朋友

朋友亦然 

                                                     貓眼★女王

 




 

 

 

上一篇:隱者,引者

下一篇:不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