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6 21:41:41貓眼★女王

完整

 在許久之前

人總是要求門當戶對

他們說

這算優生學

也是一種傳統

 

不知不覺時間走了

身邊的人來來去去

書上 電視電腦螢幕

人們口中歌頌的是愛情不是婚姻

有人說

不同的對象有不同的事物能教妳(你)

我同意

尤其是被傷害後我才明白

原來是這麼一回事

盲點不再只是盲點

也有人說

靈魂是一對對

當不同質感的靈魂在一起插出火花

很炫麗 很迷人

但等級落差太大必然會分開

最重要的是在那段感情教訓中擦亮自己的靈魂

而不是一昧犯相同的錯誤

我對這說法也笑笑接受

我亦同意感情最初是兩個人的事

該說不同階段的感情該有不同的定位

但學習專一是不論哪各階段都該做到

 

 

在某偶像劇寫到

愛情就像暖暖包

想維持熱度就只有不斷談戀愛

真心只是外包裝  撕開了就沒有了

曾經我也是如此看待所謂的愛情

不是受傷 只是不相信這世間有愛

但身邊的人關心讓我慢慢看清楚

真的可以有另一個風貌

不需要把自己當盆栽貓

裝入那個別人所預設的瓶中囚困

真正愛你的人是連你的缺點也憐惜

包容所有真實不完美的面

 

完整不只是表向該包含虛影的裏像

 


無法一起成長的靈魂組合

不是不對

只是

                              貓眼★女王




 

 

 

 

上一篇:捨。得

下一篇:重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