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3 16:20:59貓眼★女王

I Miss you

 

思念是從何而來

是心空空才想要有個人

還是

越想越寂寞

這應該跟所處的身分有關係吧

雖然

我是以上皆非

只有與我有相同心情才能懂

就算你在我身邊  我依舊持續想你的那種心情

不是不相通

而是

因思念而思念的心情止不了

 

 

 

每當你往前走一步  我都是多麼期盼你回頭對我微笑

我不明白

我會什麼會伸長著手想拉住你

我不明白

空下來的床位 

 為何我會習慣性把毛毯拉過去蓋好

或許

這些無意識的動作才是被我忽略已久的我

這就是所謂的思念

 

 


 

我的世界是一片雪白

溫度永遠如這片雪白

我閉眼躺下

讓雪白掩蓋我的存在

等你

告訴我

你找尋我的意義

                                     貓眼★女王

 

 

 

 

 

 

 

 

 

 

 

 

 

 

 

 

 

 

 

 

 

 

 

 

 

上一篇:巧合

下一篇:電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