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3 18:10:26貓眼★女王

巧合

 

有人對我說

人生中並沒有那麼多巧合

巧合是為了成就必然

當同一個巧合變多了  那就是必然的

 

 

 

今天的面試

讓我覺得我會回到士林

讓我想到你

我們剛開始相戀  我在士林工作的回憶

從悲傷到開心

你是我的轉機

雖然遠了些 但卻完全沒有排斥感

我想是因為你給我的溫暖回憶一直都在

讓我更想更想你了呢

 

 

 

世上的巧合真的有那麼多嗎

8年

第一次認識是8年前

在RO

那天攻城我偷懶開小小超初去逛紅樓

在一樓遇到守門的人是你

你一語不發的坐著 

而我想著是你怎不攻擊我這陌生人呢

我故意在你身邊繞圈圈

你不說話但敵盟來你第一時間會攻擊

我不懂為什麼你不說話 我跑進去其他樓被轟出去

又跑回一樓坐在你旁邊

那時我並不認識你  你也不認識我

之後在PVP場被偷襲

你路過幫我報了仇   那時你不知道其實我已經沒有玩了

我只是忽然想到上線看一下

對你留下了印象   但我沒再出現

那時的某天聽某人說 你找過我

但我忘了你的ID全名 找不到你

我們走散了

你在我心底留下了影子  但我以為我們不會再相逢

 

第二次

在WOW魔獸世界

某天上線公會有人在笨雨笨雨的叫著

你跟我同時回罵回去

才發現你的ID發音與我居然是那麼相似

我幼稚的說你學我  你說我才是學你

因為幼稚  我們再度認識了

卻因工作又開始亂忙 我又消失了

等我忙完 換你不見了

聽某友人說 你問過 我怎都沒有上

大家都以為我們是現實的朋友 因為你總是問起我

但你沒玩了  這次換我找不到你

但我卻不知道原來這都是你

 

第三次

我記得那時我很傷心

因為愛情  也  因為友情

我一個人上唯舞聽歌

幾乎沒玩的遊戲有一特色 就是沒有朋友

我一個人在社交區發呆聽歌 整理著悲傷情緒

你與另一個人跑來叫我ㄧ起過去聊天

但我不說話卻點了一堆很悲傷的歌

你總是ㄧ直邀我過去跳舞 逗我開心

 在聊天中感覺你很熟悉 沒有陌生感

或許是生活環境類似吧  這是我對此感覺下的註解

慢慢你的關心走入我的現實生活

一開始我不願打開心  因為恐懼失望我還沒有忘記

現實有太多實際的事讓我考慮 你也很體貼的給了我時間

 

那時我對你說

我只想要開心

其他物質層面我自己有能力去取得

因為我已經看到你工作是如此辛苦

我不想你那麼辛苦

而且

開心是我最苦手學不會的情緒

你總是有辦法讓我笑

也是在認識後 我們才知道

我們是認識的

本來就認識

只是

我們都不知道我們認識

每次相遇時的ID都不同

 

 


 

巧合讓生命更美

這一切真的單單只是巧合嗎


真的很神奇  對吧

或許

生命真的沒有巧合

只有

必然

                                貓眼★女王





 

 

 

上一篇:第三天…我又倒下了

下一篇:I Miss you

F 2010-03-03 22:14:33

好美的相遇~~

版主回應
我愛上這各音樂了:D
改天換妳爆妳家小呆呆的料!
跟他說是我說的~~有意見歡迎來找我!
2010-03-03 23:1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