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7 19:07:49 雷*

080527




愛真的需要勇氣 來面對流言蜚語
只要你一個眼神肯定 我的愛就有意義
我們都需要勇氣 去相信會在一起
人潮擁擠我能感覺你 放在我手心裡 你的真心

如果我的堅強任性 會不小心傷害了你
你能不能溫柔提醒
我雖然心太急 更害怕錯過你










             今天早上一直拖
             才慢慢到學校

             早上一直都high的~
             打牌、玩棋、看小說漫畫、聊天
             整個很閒耶.. 

             後來中午我去被熱湯燙到
             婕不小心撞到我 湯就潑來了
             害我就哭出來=ˊ=
             我真的不是愛哭鬼
             我也沒有一個禮拜哭兩次
             只是蓁一直跑去幫我找冰塊
             我很感動耶
             看她都滿頭大汗了.ˋ.
             後來穿外套吹衣服
             整個痛 還有起水泡的跡象

             下午整個唱歌很high
             玩tempo 輸的拿麥克風唱
             一開始我跟蛋頭就輸了
             一起合唱勇氣
             我從那個時候就喉嚨痛了
             大家唱一大堆歌曲
             三天三夜、健康歌、洗刷刷整個HIGH爆了
             兩節課我都啞了

             後來最後討論明天出去玩的行程xDD

             最後東西都我收
             大家聽到鐘聲全都跑出去聊天
             真是OOXX




             我還幹了壞事XDDD
             噓,這個不能問

             唷唷唷唷唷
             放學就來我家
             又去佳蓁家
             後來陪剌阿聊天
             整個都是講秘密馬
             說好改天再講囉XD









   某A.生日快樂黑>ˇ<


上一篇:080526 -ˊ-

下一篇:080528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