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6 23:00:27 雷*

080526 -ˊ-


每日一歌:

請不要放開我的雙手
不要缺席我的以後
請留給我
慢慢消失的那一道彩虹
已經習慣你的雙手
牽著我的那種溫柔
只有你懂
我會流淚是因為最深處的感動

請不要關掉我的鏡頭
不要熄滅我的以後
還給黑夜
永不消失的那一道彩虹
已經習慣我的雙手
你能感受我的顫抖
只有你懂
我會流淚是因為最深處的感動






          今天去學校整個是在玩麻=ˊ=
          不過去集合回來整個被國老嚇到=口=
          超級兇的=口= 整個不知道怎麼回事了
          不過一過國文課
          後來整個都輕鬆拉!!!

          每次一睡午覺就連第一節課都睡掉了
          還會以為第二節課是第一節課-ˊˊ-
          不過體育課high的勒
          玩一個tempo的遊戲
          肉都紅掉了 手都麻掉了

          放學做東西XDDD
          雯我蓁婕依序被我家電鍋燙到...
          一堆笨蛋=口=
          後來一起吃飯
          一起去P.S.
          一起去詹浩
          還跟認識的哈拉一下
          後來就在車上還玩那個TEMPO遊戲
          =口= 還被偷錄
          真是太過分了!!!!!






上一篇:080525

下一篇:080527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