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4 16:19:30小黃*

◤◦° 涼夏。4 ◦° ◢

由於不知道涼住哪,而把涼一個人放在樹屋又不妥,所以雲帶著涼回家…



隔天早上~



涼翻了翻身,拉了拉被,覺得冷,抱住了前方的自動發熱物體…

「奇怪!? 我沒買會發熱的娃娃阿!? 」

涼心想…慢慢的睜開眼睛…

「啊 ~ ! 」

< 尖叫>涼一腳就把躺在身邊的雲給踢了下床…

『啊 ~ 痛啊 ! 』

雲吶喊…看著把他踢下床的兇手…

「聶雲哥怎麼是你 !? 我還以為是… 咦!? 奇怪,這你家 ? 我怎麼在這?」
『以為什麼? 壞人阿? 要不是你昨喝個濫醉,我需要把床分給你嗎 ? 』
「喔,sorry阿 ! 」
『你昨天幹麻喝這麼醉 ? 』雲問
「我 … 」涼滴下了淚,哭了起來…


雲把涼擁在懷裡說,

『有事說出來,心情會比較好… 』
「我失戀了…他不要我了…嗚…」

《原來他有男朋友了…》想到這裡雲的心像是被刺了一下,好痛…

《失戀 ? 我該開心還是難過!? 》

『別哭,他不要你,我要你,我會永遠在你身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