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4 20:42:30★; * 烏龜 * ; 〃

討厭

體育課原本是我蠻喜歡的課...

遇到這個老師後開始不想上了

我也知道老師的表現上就是表明了重男輕女

自從老師2年級快運動會時對我說了重話後...開始就很討厭你

今天你又給了我一個打擊 , 我又不是最慢的 ...為什麼每次都要先罵我一個

你今天說 : 怎麼變的那麼慢  ?  能跟你講什麼麻 ?

還是要實話告訴你說 : 廢話 , 膝蓋受傷當然慢阿

我討厭每次上體育課的秩序  ,  每次叫你們排好ˋ安靜點都不理我

都要等到別人要生氣時才會聽  ,  每次都要求那個這個的

不然你們來當阿 奇怪 !!   我討厭體育課 ˋ更討厭體育老師

今天班導開砲生氣了 , 一人寫 ˋ全班受罰  哈哈 笑死了

但...實在很不願意去裝那難吃到不行的中餐

唉...沒辦法 不裝老師又要發飆  ! 算了

許丞賢ˋ陳證元老師9成是衝著你們來的  ,  你們兄弟兩真的很慘阿

上一篇:惡劣ˋˋ

下一篇:委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