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6 20:34:39★; * 烏龜 * ; 〃

惡劣ˋˋ

靠 , 許丞賢你今天搞屁辣

幹麻中午用那裝飯菜的箱子撞我 ? 搞什麼阿

白目喔 是不會看別人都生氣了 還不會來道歉 --

陳元元 還有你辣 , 還敢走來問我 妳哭了喔 ?

是快哭了辣ˋ 真的很痛耶  你給我撞一次試看看阿

還因為你撞我 我整個不爽 中午沒吃飯

算了 桃園國中的中餐那麼難吃 看了就不想吃

還有那個 死雲妹 , 去外面丟垃圾時 還撞我

還不會道歉ˋ是怎樣 ? 我欠你們的喔

還有那個美術老師辣 ... 明明就有5個要罰站

結果油膩膩還不罰站 還給我坐在位子上面

我已經被美術老師叫去罰站2次過了

算了算了 今天很賭爛  , 最近別亂惹我 我快爆炸了

上一篇:開砲了ˋˋ

下一篇:討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