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9 04:06:05SABO

一段無法忘懷的感情。

其實為何這麼久沒有寫文章,也是因為太多事情不知道從何寫起

所以我打這幾年發生的重要事情濃縮好了。

肺結核好了之後,我還是很黑。

學校也沒唸了,身體跟體力也不是說很好,

但是竟然奇蹟似的交了個BF,而且重點是他外表示我很喜歡的型

在下我交往是不怎麼看外表,所以這次交到的BF大家都嚇一跳。

就從交往開始說好了‧‧‧‧

 

我兩其實是在PUB認識的,那天我們其實都注意到對方。

但是都沒有很主動的對方喝酒或是談話,直到最後客人都走了

只剩我兩,其實我也不知道他有沒有喜歡我,只是我兩都很境性的玩到最後。

也很自然的留了電話。

隔天,他打給我問說要不要去夜市吃東西,你應該知道這種問題是不需要思考的吧!

二話不說,馬上約地點見面吃飯,吃完當然情人的行程就出來了

跑去遠來山上看夜景,那天很冷,騎摩托車時他問我要不要放在他口袋,

在那30分鐘的路程,那種甜蜜感,我一輩子也不會忘記。

那天聊了很多,也了解彼此很多。

 

認識了一陣子過後,我發現他是個可以交往的對象,我提出了在一起的決定

當然,一定會搭上,我有HIV的事情,畢竟我這人交往前一定會跟對方說我的情況

恐怖的事情發生了‧‧‧‧‧

我說我有HIV之後,他說他知道,

我說『為何你會知道?』

他說『因為你櫃子上面吃的藥跟我是一樣的!』

天阿!我那時候情緒真的無法形容,又震驚又高興的。

天注定我兩要在一起了,這樣我兩還可以互相照顧,

想當然的,我兩那天順理成章的在一起了。

我空盪盪的家,也多了一個人跟我一起生活。

 

跟他在一起真的是很甜蜜很開心,因為他工作是攝影師

所以我兩常常出去拍照,常常出去走,常常出去吃東西

出去喝酒出去唱歌出去吃茶都形影不離,

既像朋友也是情侶,兩人外表也不會很差,所以那期間羨煞不少圈內朋友。

這真的是夢寐以求的感情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