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5 00:09:54鬼 ♥

Today

 

 

好白目喔鬧鐘特別調早一點結果睡得比平常晚更多

遇到簡巧晏然後又聊一下  八點多到學校吧

又要罰站又要罰站  OH  NO午休不能睡 !!!

還好啊沈芳婷太太今天也遲到喔  Ya可以聊天

今天好多人遲到 很熱鬧這樣 

不知道誰  好像是拔了一根葉子還是花什麼的  就被一個體育老師罵超慘的

什麼孬種拉 白痴拉 混帳 都出來了

整個學校都他罵人的聲音喔一堆圍觀者 234樓經過的都趴在那邊看

超安靜的沒人敢講話  可是還是忍不住偷笑了好幾聲

 

中午就聊很多

不知道為什麼一堆老師抓狂  就在那邊看

中午就站得很值得啊 挺精采的這樣 xD

 

不知道在累什麼下午睡了三節課

一起來發現已經錯過幾堂課  媽呀怎麼可以睡這麼熟

起來之後就說要跟一堆老師拍團照  什麼!! 那照片會不會拍得一副剛睡醒得模樣啊= =

然後就去草皮那邊  咖擦  咖擦  咖擦  拍了三張就解散了哈 超爛

然後就回教室 老師講解下禮拜的畢旅注意事項

阿都講給我聽心酸的這樣 ?

完全不能參予 好白目喔喔喔

下一堂 平常很嚴肅的理化課  今天竟然混到只剩五分鐘上課

大家點一堆老歌 老師就唱  超可怕的一整節都再聽他唱歌

  為什麼唱歌?  因為畢旅車程放的歌是自己找  就有人提議老歌阿很爛= =

拜託 曾詠善聽不懂台語   我只聽得懂海波浪哈哈

就這樣過了一節喔 只有五分鐘講課文  扯= =

 

今天不用留第九節 Ya開心

最後一節去活動中心 聽叮噹講畢旅注意事項

哈哈又是心酸 ~~ 

一直講多好玩多好玩  吼~~~~~~~~~~

還說沒去的務必要到校不能隨便請假  搞什麼?

 

我們班很吵 都在那邊玩 沒在聽

放學全班被留下來搬椅子 = (

本來要走掉  拿記過來威脅我這樣?

 

就一直耽誤我行程阿受不了

拜託 我很忙~~   難得早放學欸 !!

 

不知道為什麼今天過好快!!

 

上一篇: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