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6 20:10:56鬼 ♥

一天

 

 

 

3個高中女學生以欺負同學為樂趣

男生們眼裡的校花陳淨亭正是那三個女人眼裡的賤貨

每天侮辱她,逼他吃一堆噁心的蟲子和掉在地上被踩過的菜

她不懂得反駁,加上有家爆頃像的爸爸總說她是賤貨生下的小雜種

最後忍不住,被逼到自殺,還ㄧ個ㄧ個尋仇

 

/

看得正精采.

沒注意到郭峰任已經走到我座位旁

那小說 猛然的抽離我手裡 嚇得我還來不及反應

依依不捨那精采情結 - 口 -

接著 睡覺的都被叫起來 繞了一圈手裡可是大豐收 幾乎要整套小說都被沒收走

然後他就抱著他手裡的戰利品回學務處 

心裡OS 狂抱怨 看得正精采這樣

好啊中午都還沒到,下午又要無聊了 =(

國文老師又突然高歌起來唱得很高興  我喔聽得頭皮發麻快昏倒

打個哈欠  突然想到昨晚翻來覆去睡不著擔心我家親愛的不接電話是怎麼了

又加上天氣變化忽冷忽熱適應不過 頭痛+鼻塞 不舒服真的想快點睡著

不知道幾點才入睡 總之拖到滿晚的 結果又睡過頭八點才到校 中午又要罰站不能睡覺

正想趴下來小睡一下 發現郭峰任埋伏在後門又想突擊我們班 還好我及時發現 =  =

泡芙正拿起另一本備用小說準備要翻開看的時候就又被郭峰任看到然後沒收了真的超可憐都還沒看內容欸~~

下課學務處報到  打一下就麻掉的那種 = (

泡芙壓一下我紅透的手掌 害我叫得超難聽 - 口 -

ㄧ個禮拜後才能領回  拜託 那時候看就沒 f e e l 了 !  

 

午休了大家準備入睡我就得可憐的到學務處罰站和我的睡意奮鬥

今天沒什麼好笑的人一起罰站 像吳鎮宇之類的= =

心裡還瘋狂OS. 這種涼爽的午後最適合來個呼呼大睡 結果我在這裡罰站超可惜的

趴在欄杆上差點睡著 我的天 = =

下課鐘一打 罰站的人群幾秒內散光各自回教室

 

一到教室大家都睡得死豬樣害我好羨慕又好忌妒 因為天氣涼爽~

走到座位一頭栽進軟綿綿的外套裡沒過幾分鐘就睡好熟到理化課才被叫起來

放學了 今天的天空格外的黑暗像是7.8點的樣子

別班都走了又是我們班這幾個聚集在廁所聊天

停留了好一陣子 陳立宇突然吼了一聲 要走了沒啊是誰在裡面 慢死了

很好笑 本來是泡芙要上廁所 她早就出來了只是我們在聊天

好啦走囉走囉 散會.

 

 

懶洋洋的一天  好悠閒 .

 

 

 

下一篇: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