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9 20:35:18潔潔小胖欸?

我幹幹幹幹,





     姬掰啊 ,
     叔叔錢不見?`
     干我屁事,?

     啊不然你們現在是怎樣?
     叔叔錢不見,
     錢不見就怪我膩?`
     我偷的嗎 ?`
     我偷他一千幹麻 ?
     一千能幹麻..

     他錢不只一次不見..
     是不是他自己花掉?`
     他自己弄不見的?..
     干我屁事哦-*


     耖‵
     以後我不要去他房間啊 ...
     啊罵說都我偷的?
     偷偷偷?我是小偷膩`
     我你孫子欸`
     連自己的孫子你也要懷疑..


     我在這個家算什麼?
     在這個家當小偷的哦`

     我現在都不要去叔叔房間,
     看是不是我偷的我拿的?


     到最後我離家出走..
     就不要後悔,
     你當初對我做的事情-*

     瞧不起你孫子?`
     錢我不會自己賺哦?
     我幹麻偷..
     我有讀書欸‵
     不是沒讀書欸‵

     基本嘗試我都知道 ,
     不用你說我也知道...


     [我討厭這個家,]
大宝`亮亮 2008-01-06 19:20:54

大宝欸`
沒關係

我也討厭我家ˋ
我們壹起出去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