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6 19:28:07[Iam 小珊]*

[ 好驚訝* ]




今天真的是快給我冷死了 只穿一件衣服一件外套

體育課量身高體重 真的是給我肥死了

不過是有長高就好拉:)

很討厭很討厭耶 真的變的好肥 =口=”

量完就去借球打球 跟 Dino 他們打

有我、外遇、書呆子、Dino

我跟Dino一組 外遇跟書呆子

書呆子果然體育也很好 給我一直進球

不過很有競爭力 很好玩!

最後下課了 五比五 要比出輸贏

後來最後一球 我進了

哈哈哈 我們贏了

很開心耶 不過好累 好熱

整個臉就是紅的

掃地時間外遇跟我說些私底下的事

那時候是要回教室 在樓梯間

忽然嚇到 就差點跌倒勒

快給我笑死了 不過真的很難過

音樂課也很想哭 因為看了一部影片

叫狗狗心事 真的很感人

今天的心情還真是多變化

上一篇:[ Avril Lavigne* ]

下一篇:[ 爆冷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