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30 12:08:55涵,,

原來 `

原來自己還愛著你 ,

你能不能靜靜的看著我 ,

我做了那麼多 ,

為神麼 是她們得到我要的笑容 ,

我給了你自由`

你卻再也不認真看著我 ,

不閃躲 是因為那承諾`

我能不能安靜的好好的愛一個人`

親愛的` 你怎麼不在我身邊 ,

親愛的` 你到底還在不在乎我 ,

親愛的` 你真的不希望我說假話嗎 ,

親愛的` 你能體諒我一下嗎 ,

親愛的` 多希望你在給我機會 ,

親愛的` 你能不能好好的看我一秒,

親愛的` 你還愛我嗎 ,

親愛的` 別發呆` 因為我會擔心 ,

親愛的` 我忘不了你的背影 ,

親愛的` 別自閉` 因為我會心疼 ,

親愛的` 你對我說過的話` 我依然沒忘記 ,

親愛的 ,, 對不起 ,,

親愛的 ,, 我愛你 ,,

上一篇:你 ,,

下一篇:球場上的男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