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2 17:56:04涵,,

你 ,,

你所說的話` 在我腦海裡徘徊著 ,
你說`我再也不在乎 無所謂 大家都只是朋友,
當我聽到你這樣對著我說時, 我的心如刀割,
我的心有一股的衝動` 想要問你 真的只是朋友嗎 ,
我們真的只是朋友嗎 , 離開你 我承認我有點寂寞,
前幾天 你才對著我 若在重來` 不知道該有多好 ,
我不明白` 過幾天你又對著我說 我再也不在乎妳了,
雖然我不能給你彼此都該給的幸福,但是到最後我至少給了你 ,
滿滿的祝福,雖然心有點不捨,但是..我依然憋著淚,
就算我真的哭了 我也會笑著哭 ` 就只不過想讓你了解我對你的感覺,

曾經你給了我很多` 曾經我的快樂 來自於你給的`
曾經我的快樂唯一的因素來自於你`
我不怕愛情的殘酷` 雖然` 她們對你的愛 很深很深,
但是..我依然會默默的等待你回頭,
最喜歡你對我笑的那一刻 ` 現在 在你身邊的卻不是我 而是她 ,
看著你跟她站在一起` 聊著天` 我總是常常提醒自己 別再介入你們的世界裡,
我為何想要哭 , 當你們在一起時,我總是勉強自己別看別看`
看了心會痛 心會酸 心會碎` 當我心碎一塊一塊` 你要我怎麼撿 ,
我做了那麼多` 卻成了空` 難道她再次搶走了你的心` 你嘴口說說愛我 ,
但行動上很愛她` 你這麼做 對我只是同情` 何必呢? 你一次次傷害我的心,

從你跟她的眼神` 說明了我不可能 , 你們的正在幸福中`
我卻怎麼也記不起來神麼是幸福的滋味 ,
當我再次聽到你們說『我們』, 我就像聽見愛情永恆到嘲笑聲`
你為何要這樣對待我` 明明知道 我接受你一次又一次 ,你何必再讓我失望,
你對我的承諾` 你以遺忘了` 看你跟她幸福的樣子`
我不在提起你對我的承諾 ,
是誰的錯誤 , 我不在想受到任何給的打擊`
我曾想我只能遠遠的看著你` 你跟她真的很開心嗎 ,
我是否已經被你遺忘了` 我恨你但又愛你`

我會默默的等待 ` 等你回頭` 在次牽著我的手 ,

我並不想打擾你們` 祝福你。

上一篇:最後的風度 。

下一篇:原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