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1 10:04:29涵,,

希望 ,,

多希望妳們再給我機會 ,

別利用我樂`

當她不跟妳好時 ,

妳就把我拉到妳身邊`

陪妳玩 聊 ,,

若她在靠近妳 妳又會把我踢到一邊

我不想變讓妳利用的人`

我受不暸 卻還得悶在心理`

我還能做什麼` 妳已經不要我

我就像個廢物 讓妳們利用

我知道妳已無心再繼續看著我....

但在我心中妳永遠都是我的朋友`

其實妳們說我廢物 我也覺得不過分

這一切好虛假

我已無力再去面對妳們 ,

我想維持這關係` 因為我在乎


在當一次朋友好嗎 ?

我不想再次失去妳們

我討厭孤單回到我身邊`

再當一次朋友` 別利用我樂 ,

我不想再被利用`


我 , 只想維持這關係‵  願妳能體諒  。

上一篇:無力再愛你 ,,

下一篇:沒話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