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0 20:09:47涵,,

無力再愛你 ,,

我已沒力氣在愛你`

你不屬於我` 別強求把我留在你身邊

雖然你愛我`

若我又再次接受你

不是又再次傷到了他的心`

曾經給我的傷` 還存留著

何必說在乎`

痛` 你在我心上劃下那傷

當你再次說愛我` 那我對你早已死心

我沒有心在去說愛你

為神麼我要低著頭 ,

再讓自己心傷透`

我不會故意想留你

假裝可憐兮兮的`

到現在才明白` 你不是我要的 我也不是你要的

不在想回到你身邊`

因為只會讓我心更痛

若我在說愛你 那一定會帶著很多恨

告訴你 我不愛你 不愛 不愛。

上一篇:那笑容好顯眼 。 ☻ ☺

下一篇:希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