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30 00:42:15無可救藥a大雄

NI機器人比賽~

平第一次做機器人...

完全沒經驗的我不知道該從何下手

資料也不知該查哪方面的

哪些是有用的

哪些是需要的

因為我有八九成都看不懂

我也才發現我自己不足的地方

該從何充實呢??

一點頭緒也沒有

該怎麼辦??

況且這是一項一定要做出來的東西...

比賽的東西當然是要以冠軍為目標

但深怕自己拖累大家

話雖如此

我還是會努力的協助

我也希望能在這次比賽學到很多東西

畢竟也去了NI的研習營

多多少少也學了一點東西

也體會到現在的工程師是多麼的優秀

希望我也能像他們一樣的優....

PS.NI的蔡小姐真的不錯可愛耶...哈哈

 

上一篇:綠島遊~

下一篇:生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