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6 13:44:51無可救藥a大雄

綠島遊~

先前在找的綠島團在7/3晚上終於出發了

第一個晚上真的是睡在車上

有夠難睡的>"<

不過我現在才真正體會到什麼是高速公路"狂飆"

在凌晨真的都沒什麼車

也超暗的

我也真佩服司機能這麼敢開...

 

第一天的早上

我們就在台東了

在那裡吃了早餐

之後就要踏出台灣本島了

在坐船之前...先嗑了一顆暈車藥

可是我就在想....

我們等一下是要做船耶~~吃暈車要有用嗎??

實驗結果出爐"不是非常有效"

搭船差不多花了40分鐘左右

差不多快進港的時候我就已經快不行了

到了最後我很想吐

但還是忍住了

我想吐的原因不是因為真的很暈

是聽到別人一直嘔吐的聲音....

真的很受不了

不過這次做船給了我一個經驗...

就是~~千萬不要坐在前面   船一直晃...晃到都快要把我甩出去了

一下船整個身體就超不舒服的

不過我也一下就恢復了

 

到達綠島

我跟狐狸當了司機

騎著摩托車

跟著導遊先環島一周

不過我們也沒有記得很清楚

就一路跟著就對了

當時的情景真像一群飆車族在路上飆車一樣

只能用"車山車海"來形容吧

全部都解說完之後就各自出遊

想不到我們第一個去的地方

居然是當地的衛生所

原因是有人掛病號....

是誰就不方便說了~~但一定不是我

擦完藥也差不多要吃中餐了

我們也找了老半天

不過我們到的時候

也沒幾隻貓...我還以為會來不及呢

想不到是我們太守時了

吃完中餐我們哪也不去

就到房間裡休息

一直到兩點半

在大廳準備出發去浮潛

換完裝

就看到一堆穿著一樣衣服的人

騎著機車在路上狂飆

真是另外一種體驗阿

我很慶幸我會游泳

因為我不用抓著救生圈被他著走

還能跟在一群正妹旁邊"保護"她們

心裡只有兩個字....."爽快"

在海裡我看到好多好多顏色不一樣的魚類

邊看就覺得很興奮

教練還在海裡綁了繩子...那是要讓我們下去體驗的

結果沒人敢下去

我就心一橫...先當白老鼠 抓著繩子就往下了

可惜的是....我爬到一半就不行了...耳朵受不了!!!

不過還真好玩^^

結束之後當然也是回到房間休息啦

因為游泳實在太累了

哪也不想去

就一直在房間玩牌

充分表現出"宅男"的特質

一樣到了吃晚餐的時間

吃完之後想說沒事....

就在去環島

沒想到當時天色已暗

就想到白天導遊說的夜間搖滾區

去拍個幾張....看能不能拍個寶之類的

結果~~可能是我們八字太重吧

拍不到~~哈哈

回來之後也是八點多了

先去吃那有名的海草刨冰....

說實在的~~真的吃不出來差別在哪= ="

之後就在對面的紀念品店買了一些紀念品

鋼王最誇張...他拿東西好像不用錢一樣

拿了一堆東西...看了就超傻眼的0.0|||

次時此刻~~我跟狐狸就相中那放在門口的卡片

就買了一張

在那裡也寫了紀念我們四個人的期許

當然是希望我們能一直都是兄弟啦!!!

出了那家店就想說去便利商店買個涼的...

想不到那個"涼的"居然是....海尼根= ="

晚上就在房間裡

邊打牌邊喝點"涼的"

沒過多久我就倒了.....(看來我還是不能喝的阿)

之後的事情我完全不知道...

就這樣睡到了4點(凌晨)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會爬起來...

但是頭很痛...就繼續睡了(百分之百是宿醉)

到了早上...當然也是我先爬起床了

不知道其他三個昨天是玩到幾點....

除了鋼王以外....其他兩個都在賴床

真是敗給他們了

 

第二天的早上

那裡的美而美真的是人擠人....

就跟沙丁魚一樣>"<   (沒這麼誇張啦!!!)

吃完早餐...我們非常擔心船會開走

不過阿~~~想不到我們又太"守時"了

導遊還沒把傳票給船長

所以我們只能呆呆的站在外面發呆曬太陽= ="

一直到快開船了...我們才上船

說真的~~真是非常驚險阿...

這次搭船回程...我照慣例先嗑了一顆暈車藥

但是我這次比較聰明~~佔了後面的位置

所以很奇蹟似的....我居然沒有暈....哈哈哈

接著就坐了一整天的遊覽車回程

整路當然少不了唱歌啦

最最最讓我傻眼的不是聽到我哥開口唱歌...

是聽到居然有人唱歌能這麼的可愛....

我跟狐狸就在想...如果跟她吵架的話會怎樣= ="

你能想像你跟黑澀會的年輕版丫頭吵架會是怎樣的情景你就知道了

完全沒辦法跟她吵= ="

一聽到他的聲音就軟掉了....

不過我也真佩服她能整路一直唱....

還好不錯聽...要不然我會抓狂....

差不多到晚上8點多

我們就各自回家了

 

這次的綠島遊真的是新的體驗

第一次坐船

第一次沒跟家裡的大人出去玩

第一次跟好朋友好兄弟一起玩

第一次出自己的錢出去玩

總之一句話...好玩好玩又爽快^^

 

 

上一篇:賽後感想~

下一篇:NI機器人比賽~

我從溫州來的 2009-08-06 01:36:42

挖靠
鋼琴小王子勒
話說 照片 沒圖沒真相
趕快上傳 給大家吧
史上最屌的兩人 直線犁田 我看我又不敢騎車了

版主回應
照片都是鋼王的特技藝術照
一點風景都沒有阿!!
還有~~不要因為這次意外就不敢騎車好嗎!!!
那狐狸怎麼辦...他是司機耶!!!
哈哈哈~~~
2009-08-10 01:39:41
鋼琴小王子 2009-07-10 23:36:37

哈哈~ 安啦!!
我保管你放心!!
因為我是鋼琴小王子阿^__^~

P.S:話說......照片留在相機的兩天半夜....
發生了神祕奇怪的事件.....
詳情請7/17的時候問吧...
各位好兄弟~ ^^&quot&quot

版主回應
鋼王一定又在嘴砲...
你說的話很難讓人相信耶
不過說真的
你的卡片真的要收好
不見了你自己去綠島再生一張出來
要不然唯你是問ˋˊ
2009-07-17 11:39:34
FOX 2009-07-10 00:23:25

史上第一人 騎直線犁田.........(搖滾區的兄弟推我........
非常的黑皮!!!爽快!!!要盯著剛王= =卡片在他那 不見就揍他!!

版主回應
你真的太屌了啦
還賠了700
真的是OOXX
不過說真的
還好都沒什麼意外
這都是搖滾區的好兄弟保佑了
哈哈哈!!!
2009-07-17 11:4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