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30 23:48:50總有滿月

就只是、

 我沒醉、 我很清醒
 我沒哭、 我很冷靜



  我不等誰、 只等時間
  


 就只是這樣
 壹陣子”
 我懂、
 


  終究、 還是有這樣的場面
  我懂、 我們都需要時間
  


 只是我不想面對
 但是現在我妥協



  感覺、 通通在我心裡
  結果、 ( ? ) 看我答不答對
  答案、 ( ? ) 看我應不應對



 不需要誰懂我
 我自己懂、 我的感受


  心? 愛、  


 只為我的他。








 





  我只需要壹個擁抱
  我只需要壹個依靠
  但我知道、 它們不在
  我只能夠也只能需要等待
  更只能夠、 慢慢感受
  等待的煎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