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9 16:40:19總有滿月

結束菈



 期末考、結束菈。


  今天考下來
  突然感覺、我沒有未來了
  

 考試
 只剩陌生的感覺


  




  等了主任好久好久
  還有二隻先落跑
  不過真的不太耐煩了
  因為好熱好熱


 但其實主任出現後
 埋怨的心情都不見了


  主任也很辛苦
  好像學校是他家壹樣


 不過上暑輔真的很痛苦
 天氣熱又麻煩
 住台北的北比還要花車錢
 到時也不能外出覓食


  想想就覺得嘆氣"


 三個禮拜的暑輔
 唉、測量和力學
 灰暗的二年級呀


  又要迎接下壹批學弟學妹了
  就像壹年前的我們...
  

 跟那時比起來
 大家都不壹樣了
 

  會心壹笑"


 那時候的我、
 那時候的人、
 那時候的記憶、
 那時候的心情、


  原來、已經快要過了壹年
  又是壹個夏天


朱朱 2006-06-29 19:52:40



我跟你說喔

我弄懂那個人了 (不是下下)

所以勒 我要把自己拉起來

夠失敗我 現在才發現

我得好好改變一下態度了

整個給我很誇張

好多地方跟以前都不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