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1 20:26:54╭●稚氣φ哈咩○╰

最後。。。

最後的事情,

總有很多。

ˋˋˋˋˋˋˋˋˋ

最後,

一堂社課。

最後,

ㄚ正的社課。

最後,

的一年級。

最後,

tamaki的離開。

最後,

我的留下。

最後,

408。

{不知道是誰做的,但我很喜歡}

最後.....

學期將結束。

ˋˋˋˋˋˋˋˋˋˋ

我們依然會在,

夢想仍就存在,

還在等我們去實現。

最後我想對妳說:

大親愛的:

不要忘了我。

大親愛的:

我們的18歲約定。

大親愛的:

我們的Friday。

大親愛的:

對不起。。。。

ˋˋˋˋˋˋˋˋˋˋˋ

我突然很多愁善感,

突然有很多話想說,

突然感到很不安,

突然很害怕寂寞,

突然......

不知所措。

上一篇:其實今天.....

下一篇:很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