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9 23:42:48╭●稚氣φ哈咩○╰

其實今天.....

其實今天也沒那麼糟糕拉!

雖然早上跟爸爸媽媽大聲了點

心情糟糕ㄌ點

約會泡湯ㄌ點

心煩了一點

其實也沒什麼拉!哈哈

說說好笑的八...

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

剛剛在看電視,

台視在徵求"可愛""漂亮""有自信"的美媚

說到前3項 哈哈

媽媽跟妹妹都恩恩恩ㄉ叫

哈哈 意思是說我都符合

我心理也是這樣想ㄉ ㄎㄎ

可是....第4樣條件...

他卻說要"胖美媚"

阿阿~~我頓時止住...

說..可是我不胖耶~~

ㄎㄎ....他們就一直笑..

ˋˋˋˋˋˋˋˋˋˋˋˋˋˋˋ

結束...

上一篇:祂騙我..

下一篇:最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