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9 23:35:04╭●稚氣φ哈咩○╰

真該死的..

好煩

好討厭

本來一切都計畫ㄉ很好

一切都安排ㄉ很完美

誰知道...誰知道...

自從那該死ㄉ成績單寄回家後

一切都變惹...

有事沒事叫我要回家...

回家也不讓我快點回台中...

快死掉惹拉!!

也不讓我跑出去...

真煩

以後我打定主意

不會照顧小孩絕不生

硍...

愛生生一堆

還不自己照顧...

苦了都是當老大ㄉ...

為什麼我沒有哥哥姊姊來疼?..

好討厭....

那該死的胖子...

可是這也不是他的錯...

可是又很討厭他

沒事幹麻那麼愛黏我..

搞的現在都要我照顧你...

硍硍硍...

難道我都不用別人照顧ㄇ?

我也要人家來照顧我阿...

我卻要去照顧你...硍硍硍...

氣死我ㄌ...

該死的死胖子

虧我對你還多好多好

現在卻這樣...

吼...........



上一篇:紀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