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8 19:57:19MeI mEi星☆

驚奇不斷 : ) 好樂


6/17 woo﹋

畢業典禮 畢業典禮

其實剛開始還蠻歡樂的啦

之後,班導走了 我有點心酸 :( 不知為什麼

禮程的點很爛唷 一下子就結束了

我們有選三首歌 只聽到一首歌仨人就掰掰走出中山館了

嗯嗯,這幾個小時的感覺 好像還是沒有畢業的感覺 :(

畢業了 畢業了 今日我以中山為榮 明日中山以我為榮

我的os明天中山就以我為榮了耶 xDD好爛的梗

走出校門,感覺還是沒什們兩樣,可是之後就會很少進校門了

-------------------------------------------------------

中午和要和章魚一起出去玩,我們超級居家

穿著拖鞋到處趴趴走 = = 可是穿拖鞋比穿布鞋好超多

還把鞋寄放在做機車店的叔叔他家 ,很感謝他 :D

我們先到我家去吃拉麵,我們還有兩盤小菜,老闆人真好

還遇到了我國小同學 今天驚喜不斷電

之後我們超好笑,因為兩個人都想要去尿尿

可是又找不到Wc所以我們剛好遇到東菜市場,進去找廁所

我們兩個超像買菜的歐巴桑一樣,拿著很多東西、穿拖鞋就進去了

我們也有找到廁所,哈哈 第一次覺得廁所的重要性 [ !!! ]

我們走著走著到了北門啦,我們快被燃傷了,整個好熱唷

我們草去3388那邊超個冷氣就出來了,

走著走著,我們還看見一家很可愛的店面,我們看到好多東西

看著一些戒指,有一個店員就和我解釋那些首飾

很好看,兩個套在一起的戒指我是很喜歡,可是我想錢不夠就沒買了

可是那個店員,長的很正、眼睫毛超長的、一直叫我買

我的os:如果我有待更多$我就會買了,一直逼我幹麻?

190,很划算?而且是不鏽鋼,可是就是怕錢不夠

所以我和章魚一起選了黑色的,加起來100塊$

這是友情的戒指,可別想歪唷 :)) 是感情好的

之後我們就嚇到了,到了有些店面還是會有被一直推銷的陰影

我們去7-11買了撕樂兵之後,又開始旅程了

之後我們去逛了舊新光,逛沒多久就出來了

而且我還被電梯夾到 = =

我們要經過馬路時,My GoD 突然綠燈了

我和章魚在那邊說楊天心小心、章魚小心 一直躲那些來來往往的車子

好不容易我們終於通過那車水馬龍的車子了,真是有驚無險

我們現在的目的地是,新天地 ( 中間的對話就省掉啦 )

去的陸上我們去機車店叔叔那邊拿我們的鞋子

走到一半,我們正休息,整理一下,從北門走到中山 好遠唷

我們息地而做,我們開始穿鞋子,整理一下

之後,章魚的腳後面受傷了,我們決定去十元商店滿OK蹦

嗯嗯,我們之後到了新天地,

拍貼 拍的很好笑,有rOcK和小姑娘裝扮 拿服裝拍照 :)

我們去吃麥當勞的東西之後,吼章魚還說小包的玉米農湯

xDDD笑死我了 哈哈哈

我們回到中山聊聊天,之後我時間也到了 5:45

我要回家了,嗯嗯嗯 我們還依依不捨耶 ˊˋ

唉以後就不能回去中山了 :(

也不能見到我們班的 :( 好嘔好嘔

又要開始無聊過日子了 :(

可是今天我很開心,充實驚奇,我很喜歡

章魚 我們之後還要約唷

這可是我們說好的



或許我們以後不會見面了

假日可以約出來唷xDDD

可是我們友情不會改變

這2年我很開心

:) 學長,謝謝你唷 可別忘了我

我們在不同高忠,可是感情永遠不改 :)

上一篇:WeLl

下一篇:第一次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學長 2008-06-18 21:24:38

哈嘎嘎
=))

版主回應
感覺很棒

:) 是不是 !!!
2008-06-19 16:55: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