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0 18:42:24均大帥-皿-?

妳給我的*


我也覺得 你和我 離的好遠好遠
你以為我不傷心嗎?
我很想哭 每天都很想哭
但我想為了你堅強
你罵我也好 我還是會叫自己不準哭
你態度不好 我還是會想 沒關西
你怎嚜了
但你還是不願意跟我說 溝通

我很難過
感覺妳一直把我當成了一個外人 ......
說清楚? 你沒有跟我說清楚
有事情 你只會跟你的知心好友說
卻不跟我說
那我怎麼會知道你發生什麼是?

婐真的有趣是著了解你
你還是讓我覺得你不相信我
不是我不相信你
是我已經盡量不去亂想了 甚至把所有的煩惱都試著冷靜放下
我想看你快樂 但你還是依樣
有事情 慢慢來
我已經盡我全力去痘你開心了
我真的懷疑 是不是你跟我交之後 很累很累?
我看了真的很自責
回家被罵就是被疏忽

你跟我講這些 感覺我做的還不是很好
一直拖累你

如果那個蠢蛋真的能讓你快樂
那我寧願放棄 也不要看到你為我的事那嚜不快樂
無所謂無所謂 我會無所謂嗎˙
我從根你交往之後 對你的事 我都非常用心
從沒想過要放棄你 你呢?
也是否跟我依樣

還是你是覺得很煩就分手?
不管你提多少次分手
我都不會放棄
因為你都說 你很愛我你很愛我

那你跟我提分手的時候 是否心理再想 你還很愛我?

拜託 請你先把事情問清楚再說好不好?
小B他只是關心我們你知道嗎?
他只是不想看到我們這樣

我 不會被虧走

那我問你 如果我不愛你
我為什麼會不理他們
為什麼不會跟他們說話

我 也沒有喜歡別人
如果我喜歡上別人
我還會納麼在乎妳 你知道我為了你 願意付出
願意被打 被罵

你終於知道我吃了多少醋嗎
你跟林蠢蛋 好 我知道是知心

好啊 那假如我跟小B是很好的朋友 他關心我
相對的 林蠢蛋關心妳

你也是不是多少都匯點? 那我 也會ㄚ
我不是亂想 是知心朋友不應該這樣吧

他指示流一個留言你就那嚜生氣
那他留那嚜多留言給你 我不就每天都在生氣?

他 只是關心我們 他是好意 好嗎 ?
我真的沒有喜歡別人
不然你問我的好朋友
我從沒有跟一些不認識的男生說話 玩

我每次下課都會在外面等你
每壹次都在外面等你

你知道嗎?
對不起

我也很愛你 .................................
無奈 2008-05-31 12:03:24

我是白痴啊-.-
哈哈=ˋ=
你悶要加油啦!!

版主回應
妳到底誰ˋˊ 2008-05-31 21:55:14
均大帥-皿-? 2008-05-30 21:06:43

你到底還愛不愛我?
我想一次說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