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5 20:42:33___Migu=)

卓越?不卓越?

 

 

星期日一大早六點半就起床了

只睡了四個小時:-( 很累

不過想著要去教會就讓自己很清醒啦:-)

早上我們高中不在小組

摁 在禱告的時候感覺很清醒

淑蘋姊感覺我們靈修不卓越

一個是要靈修

一個是要在深入一點 不要只是淺淺的

另外一個更是不能依著自己要靈修就靈修不靈修就不靈修

第一個是無厘頭的怡安啊

小姐 真的該靈修了噢:-)

第二個是我啦 這次記取教訓了

第三個是我親愛的憶茹姊姊

你真是有個性啊

如果是我 我八成不敢那樣做xDDDDDDDD

 

我們不要做一個對神不冷不熱的基督徒

這些日子神會開始篩選他所要撿選的人

聽到這一段我有點驚驚了

這次真的有點嚴重性

所以我們要更卓越

加--------------油啦!!

 

---

俊傑跟憶茹不知道怎麼了

感覺你們這兩個姊弟心情有點怪怪的

被滿君分析之後覺得你們兩個是在吵架

問你們也都沒說什麼 一直說沒怎麼樣!!?

反正我們就是覺得你們不對勁

如果是吵架的話 希望你們姊弟趕快合好齁

不然我這做堂妹or堂姐的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餒

摁 要合一:-)))))

 

上一篇:不一樣了:-)

下一篇:好久好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