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9 23:41:11___Migu=)

不一樣了:-)







每天晚上我總是會有留一些時間讓自己跟神親近

摁 我向神求的神都有給我:-)

今天我很缺錢 很憂慮

因為我可能要餓肚子了

可是今天中午我只買了10元的生活泡沫綠

啊爆的男朋友就從我手中搶走飲料

要幫我付!!! 我很嚇到 不過很感謝姐夫噢:-)

今天晚餐也是 只記得要去福利社卻忘記拿錢:-(

可是陳妹卻說我只要付飲料錢 剩下的他付

晚餐一起吃:-)

噢 這些事我真的都很感謝主

因為他眷顧我:-)

 

最近我覺得週遭變的不一樣

不知道為什麼 有些事都在變了:-)

即使憂愁我還是會喜樂

因為神眷顧我xDDDDDDDD

 

---

 

親愛的啟文哥哥跟我說了很多內心事

摁 上次的呼召真的是在說你

我跟憶茹滿君都這麼的感覺到

你覺得在神裡面很溫暖

相信我 你找到了你所要尋找的:-)

我們會為你禱告 讓你不在憂慮

那些不好的要被斷開:-)

因為在神眼中你本是不是那樣不愉快的人

所以親愛的哥哥加油

上一篇:責任感

下一篇:卓越?不卓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