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0 23:34:23___Migu=)

做個堅強的女孩



 

被調到外場去了?!

其實我有點驚訝

是因為在內場做不好還是怎麼樣了?

可是俊傑要我不要想太多

這也許只是暫時更動的

或是怎麼樣的

總之每一個服事都要看重

摁 我把這一句記好了:-)

 

---

啊雯姐說昨天他們五個原住民(有思遠哥大偉哥靜雯姐姍珊姐)

在夢想之家聚會

姍珊姐彈著吉他

很自由的在敬拜讚美 聖靈環繞在身邊的感覺很棒

像是一般人無法進入的感覺

當姐姐說:我感覺耶穌在哭 為什麼我等的軍隊不興起

而那軍隊就是指我們這些原主民

我們為什麼不興起 有些還在罪惡中徘徊?

從以前就在等 現在也在等

要等到什麼時候我們可以擁有原主民的舞台?

聽到這些似乎點醒了我們

對啊? 我們這些原主民在教會

為什麼不呼召其他的原主民呢?

我們真的讓耶穌難過了:-(

 

----

一整天的聚會結束我們就去吃牛肉麵

吃完沒多久聊了一些事

摁 自己的家人為什麼要這樣說我?

而我知道我很軟弱

我太容易注意別人的想法別人的眼光

可是明知道我這樣

為什麼還要用他們的想法來說我?

我很難過

一起走出麵店過馬路我就在哭了

憶茹走在我旁邊

你跟我說了很多

你罵你自己嘴巴太賤該反省

我沒說什麼 因為我只知道我很難過

邊走邊擦眼淚邊聽你在說話

你說我該堅強點

因為在神的眼中我一定不是這麼軟弱的女孩

我也太容易在別人面前哭

這點我承認 因為我也想ㄍ一ㄥ

只是ㄍ一ㄥ不住

我也不想要在你們面前哭

只是我壓抑了很久

你對我說的那些我都懂

我真的該試著堅強起來

做個剛強的女孩子

 

一起到台北火車站要分頭回家坐電車的時候

你抱抱了我 可愛的俊傑弟弟也抱了我

摁 你們都很愛我

總是在旁邊鼓勵我

只是你們有時候真的對我說話有點過分了點:-(

不過 我們還是一家人:-)

 

 

 

做個堅強的女孩

林滿珍 加油!!

 

上一篇:又有要忙的事了:-(

下一篇:要更卓越:-)

2009-09-24 15:06:48

WOW。

版主回應
還WOW勒
趕快回頭吧你
親愛的姐姐
2009-09-25 00:3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