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5 22:18:04___Migu=)

又有要忙的事了:-(

 

 

聽到琪琳姐打給我

摁哼 要我們H.O.D去台北萬華國中表演

噢 怎麼這麼突然?

不過時間算還OK

我就給他答應了=口=

摁哼 星旗六又要去國賓飯店表演上下午

哇賽 我又好忙了攸:-)

超棒的說

然後星期一在一次懶惰讓自己放假xDDD

哈 不可能的事的啦:-)))))

這樣還得了噢

我看我操性成績會很差齁

 

 ----

 

星期日沒有當到招待

感覺靈裡面少了個東西

哈哈 星期日快快來

我等不及要服事了:-DD

我要讓我的靈慢慢成長

GOOD棒!!!!

 

 

 

隱形眼鏡戴太久

眼睛痛死了:-(

最近複習練Goodfoot

加油啦:-)

 

上一篇:對不對吼

下一篇:做個堅強的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