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7 23:01:49___Migu=)

兩個人

 

 

今天練管樂

腳真是有夠痛的

一直走隊形

左腳整個就是快負荷不了

頗腳真的很難看:-(

不過現在好很多了

也許是走太多了xDDD

 

---

張芸京的手環在黃美珍的手腕上

本來想說還給張芸京的

因為已經連續帶了兩天

結果卻還要我繼續戴著:-)

哈 我很高興噢

今天拍照真是有夠無厘頭

我們就好像我帶著小孩一樣

OH 有T的小孩噢?(哈

 

你喜歡黃美珍

我喜歡張芸京

我們是最GOOD棒的:-)

 

我們共通點很多

呵 真是有夠默契的噢xDDD

 

遲了一天的文章

我今天終於把他打出來了啊

摁哼 超開心的耶:-)

 

上一篇:兩個雙胞胎

下一篇:六個原住民去唱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