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1 17:20:07___Migu=)

兩個雙胞胎



 

哈哈

不是我雙胞胎啦

很高興日子訂了就是這星期日了

小姑姑生的龍鳳胎要滿月啦

很高興很高興的說

位子好像有限小孩不能帶太多

啊哈 我跟我的姊妹花還有我爸媽去啦:-D

 

下次就換三姑姑了

他的小女兒真的是有夠正xDD

小辣椒的說 長大一定是個大正妹

 

 

--->

噢?

聽說我跟我堂哥很有默契?

兩個互相密對方xDDDDD

真是的 不愧是林家出生的

摁哼哼哼哼

--->

今天每個社團表演

根本就沒辦法換好衣服回去吹管樂

所以我跳槽變到原住民社啦

不然我跟陳妹不要只有啊爆跟亞慧想必他們會哭死吧

多虧有我們啊

一起忘記舞步

一起跳錯

一起傻笑

一起????????????? 不知道了

還是第二首比較好:-)

 

今天我親愛的童哥哥

今天我親愛的詹悅慈

很鼓勵為我加油啊啊

超愛你們的說

還有看到我不要在想到那件事

我已經向你們說聲對不起了

因為我的笨蛋

我的傻瓜

讓你們擔心了>"<

總之 (不知道要說什麼?)

就是這樣子了

 

 

 

 

摁哼哼哼哼

明天 我來了!!!!!!!!!!!!!!!!!!!!

 

上一篇:變形金剛

下一篇:兩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