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3 17:55:32 Darling 娃 :]

______隔宿 -ˋˋˋ-

三月一號、三月二號 我們手牽手的出發前往香格里拉囉 一ˇ一

我們的領隊叫做小頭* ( 據說是唯一的女生?! )

在遊覽車上 * ))

我們開始練團呼 * 和一些口語 = ˇ = !!

中途在泰安休息站 休息 = ˇ = 我和阿嬤和我女兒還有一個男生 *

不想下去 * 我們就開始玩牌嚕 = ˇ = 才剛發完牌 一堆人就回來喏 - -

然後到達了香格里拉 * 滿懷期待 - ˋˋˋ -

第一天超累的 -ˇ- 但是營火晚會真個很讚 ,, *

把燈關了螢光棒晃芽晃 整個很美 ,, * ))

終於結束了 但是聲音也都已經破了 * )) 整個很 HIGH (笑*)

(( 老實講 * 我好想略過 一    一" ))

洗澡 ( 只能洗身體 ) * 超趕的欸 一 一" 宵夜有綠豆湯和薑湯=ˇ=

然後就開始搭帳篷要躲睡袋睡惹 - - "

哪知道有一個勾勾沒有洞沒辦法插 一一" 我們就叫阿華田來幫忙*

他說 【 沒洞就不會插哦 我來教你插 】 ← o黑,色餒 一ˋˋˋ一

終於搭好終於可以睡樂 -ˇ- " 哈皮哈皮 = ˇ = XD

第二天 六點 就起床囉 * 其實第二天也只是闖關而已 -ˇ-

沒什麼好講的餒 =ˇ=!!

所以 O黑 , 略過 一ˇ一

回來的路程 * 大家一路唱歌回到學校 一ˇ一!!
ܣ 筱 妤〃&#983 2007-03-05 16:42:06

香格里拉 真搭好好玩 > < !

好想再去一次 =ˇ=

麻麻 有想我咩 > <? 嘻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