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1 19:04:11ܤ

開學 -

今天開學哦

可以看到大家我好開心哦

陳先生有打給我問我有沒有去學校
我就知道其實你還很關心我哦
還在那邊假裝說隨便你阿要去不去的
明明就會關心我卻又假裝
不要總是用強勢的態度對待我
聽到沒有阿 ?
我每次都對你很溫柔哦 ☺


開學看到我親愛的寶貝們
我好開心阿他們都變很漂亮
有位新同學可是大家好像不太喜歡他
但我並沒有我覺得他挺可愛的阿
只是黑了一點好像脾氣不太好

親愛的伶燕 ♥
你看你阿還是一樣的可愛鬼
我跟你還是要一樣的好阿你說是不是 ?
你阿真的是我的寶貝阿
其實我們一直都都很好
回想前兩年我們好到爆掉
只是有吵架 但是不管怎樣的爭吵我們都是一樣的好
誰也不能破壞我們這麼堅定的友情 ☺



親愛的莉鈞小妹妹 ♥
好像看到我很驚訝唷
是不是很想念我阿我很想念你阿
雖然開學前幾天我們有見面
可是你對我來說還是好重要
你是很好的學妹哦
我們要一起做很多事情一起大笑一起瘋
因為我們是一起的連體嬰 哈哈哈 ☺

親愛的詩婷 ♥
你還是像之前一樣的對我嘮叨
但是我知道你是為了我好
謝謝你這樣為我囉嗦
因為讓我有一種被關心的感覺
雖然不太喜歡你有些行為
但是你對我的關心真的很重要
謝謝你 你今天還打給我哦
我有回撥給你欸 你看我對你對好阿
如果是別人我還會再考慮囉 你說是不是 ?
我們也很好阿 要一直這樣走下去 因為很快就會離開了
所以我們要互相珍惜彼此 ☺

親愛的億琳小妹妹 ♥
今天你阿你給我穿裙子很乖哦
但是阿你還給我化妝真是的
壞小孩來學校還化妝雖然我也有 哈哈哈
今天我們一起去童軍營地很酷唷
希望你一切都很好呢 ☺

親愛的劉家瑋 ♥
哎呀看到我好像看到鬼
但是阿你人還是很好
我今天知道了你的大秘密 你是跟我說的
我很開心阿也狂笑你這個噁心鬼
我們一直都是好朋友 你也知道
但是你必須在當我的奴隸哦
可以吧看待我們這麼好的分上 哈哈哈 ☺

親愛的凱旭小弟弟 ♥
你還是跟之前一樣帥阿
大帥哥大帥哥你真的我們學校的大帥哥
我跟你這麼好你卻不跟我講
我只想問問你的感覺而已呢
你阿你一定有很多人在哈你哦
所以你自己小心一點囉
哈哈你今天超可愛的
我被一個學弟撞 你就說是誰撞你阿
我就指給你看 你就說 很可愛的話
你真的好可愛又很帥阿 萬人迷 ☺

親愛的酈韋中 ♥
哈哈哈你總是讓我開心的大笑
我總是很盡情的欺負你
你真的是開心果
但是你總是用很不好的態度跟別人說話
這樣是不對的哦小朋友
你人真的不錯阿
要一直這樣的被我欺負到畢業呢
你說是不是阿 ?
其實我不是欺負你我是關心你
坐那什麼姿勢阿 我是在矯正你欸
你看我對你多好 哈哈哈
所以我們也要一直很好很好很好哦 ☺

親愛的心怡小妹妹 ♥
哈哈哈你今天穿的褲子很酷唷
不錯不錯
但是阿你也要少吃糖果唷
因為對身體不好呢
你阿你這麼漂亮的女生不可以這樣子哦 ☺



今天沒有看到我家的小心肝
但是我今天有跟小心肝講電話
我很開心開心開心 但是看到他我會更開心 ☺
小心肝我今天好早就回家了
我很乖吧 ?
所以你也要給我早點回家
好想你 ♥


弟底 2008-09-04 22:10:59

都沒有寫我>//<

版主回應
不好意思
我心裡有你就夠了 ♥
2008-09-06 14:00:30
嘻嘻 2008-09-02 19:38:44

算你還有良心還記得我 ...(開心啦)
希望你記得你現在所說的 時間所剩不多相處時間也越來越少 希望以後能天天看見你優!!

版主回應

是哦很開心嗎 ?
是阿是阿 我會出現得
2008-09-02 23:19:36
某人 2008-09-01 21:39:12

挖挖挖
誰欺負誰阿
我是這種屈服在女人全力之下的人媽!??

其實 我是= = 
吃使巴你ˊˋ

害我手好痛
我睡覺還來打我
真是的ˊˋ
你討厭
你莫名其妙ˊˋ
你騷包ˊˋ
吃使巴你

版主回應
你本來就是阿

還好吧 我原本想站起來再踩你
沒想到你反應蠻快的哦
怎樣真是的 ?

什麼討厭
什麼莫名其妙
什麼騷包
叫我吃屎
你才去跟黃琦雰一起吧
你說是不是 ?
2008-09-01 21:4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