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1 22:25:58●smile..

休息~沉澱了一天

害,今天很無理頭的請假!

因為我想沉澱一下我的心情!

我想思考一下我的未來!

雖然我也是感冒了!

但是,或許是剛講完離職,老闆不准,所以他覺得我在耍脾氣吧!

但是我想說!

我真的很累,也讓我休息一下,沉澱一下心情,

老闆都可以回家休息,那我為什麼不可以呢?

 

今天跑問了媽祖,求了簽,靈驗喔!

東西南北不堪行

前途此事正可當

勸君把定莫煩惱

家門自有保安康

 

很酷吧!問什麼真的回答什麼,這就是士林夜市的慈諴宮

 

回到我婆婆那哩,他又在幫我問一次!

五個聖杯!好好待吧!

希望度過這個難關